台東山寨民宿-二樓拆牆記目前整個馬蘭舊站民宿的設計和施工..己經進入到了二樓內部的整修了...在原本的二樓內部的空間其實需室內設計要修改的不多...只需小小的換上新的顏色...但後來發現..在要上二樓的樓梯上方有一個小小的空間..他的牆面居然...有一道很大代償的裂痕..在考量後還是決定拆除..但空間好小..想到先前在一樓打了一個人型門就打三天...差點要我命..現在又要打二樓...這下也個人信貸只好找幫手了.....所以這次出了三個壯丁啦.....一天就搞定.....好啦..傳說中的大鐵鎚出現了..當然是我先上陣..來吧...我殺租房子...說真的...這些日子...發現..自己手臂的肌肉有長大喔............雖然肌肉長大了..但還是真的好累..所以還是得換人接手...酒店經紀熊(佑嘉)說...東哥看我的...殺...只是..真的太難打了...所以連熊都會累啦...只好換mo接手......說真的..我想如果大家再和我支票貼現一起一陣子..可能的都會變成樣樣都自己動手做的人呢.....我才在想..嗯..這樣的進度還蠻快的..這時熊又說話了..他說..東哥..房地產用大鎚太慢了..你們讓開...看我的..待我運功.....看我的熊派氣功...............原來熊也是會叫的...啊................哇咧室內設計....斷了....太強了...果然是...嗯..看來今後不能得罪熊啊..這熊掌了得...了得...當然啊...mo說...唉啊..熊掌是吧.....我也澎湖民宿有無影腳啦.....當場表演了起來...........呵呵呵...有了這些年青人真好啊..唉...我這老人家..也終於可以輕鬆一點了保濕面膜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27htn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