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網1月6日訊 據英國《衛報》網站1月5日報道,四名《太陽報》資深記者被指控賄賂政府工作人員來獲取新聞,目前,該案已選出24名陪審員組成陪審小組。
  太陽報皇家記者,鄧肯•拉坎布,被控向武裝部隊人員及其配偶行賄,以2.3萬英鎊獲取哈里王子曾接受訓練的軍校信息。據悉,在2006年2月至2008年10月間,該夫婦一共收到34筆支付款項,以此收買他們關於皇室成員的新聞。
  太陽報副主編,傑弗里•韋伯斯特,被控向政府官員行賄上千英鎊。據其申述,在2010年6月至2011年8月期間,他批准小報記者向政府官員行賄共6500英鎊。
  主編,約翰•凱,被控向國防部官員貝蒂娜•喬丹巴博行賄10,0000英鎊,來獲取一系列消息及新聞。喬丹巴博是國防部戰略官,他負責伊拉克事務並向國務卿做簡要指點。
  太陽報執行編輯,費格斯•沙納汗,也被控密謀向政府工作人員行賄。依其申述,在他做副主編的時候,曾批准以7000英鎊購買兩則獨家新聞。
  四名記者全部否認該指控。最終12名陪審員將於星期二選出。
編輯:SN117
創作者介紹

I love You

ht27htnd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